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业务 > 行政审批

湖北志扬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申请房地产估价机构备案三级(暂定级)基本情况的公示

作者: 来源:审批科    时间:2021-08-26

分享:

湖北志扬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向我局申报房地产估价机构备案三级(暂定级)。根据《关于规范全省房地产估价机构备案管理的通知》(鄂建办[2017]93号)的要求,我局将该企业提交的机构名称、法定代表人、专职注册房地产估价师等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8月26日至2021年9月4日。

有关单位及个人如对湖北志扬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公示的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及其它情况有意见,请提供书面举报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和签署真实姓名。举报材料请报送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审批科(联系电话:6512337,电子邮件:359631145@qq.com)。

地址:市民之家三楼K区住建局窗口(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园博大道289号)

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8月26日

附:湖北志扬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申报表



湖北志扬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