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2022年度重点工作督查检查组来黄指导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和超高层建筑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来源:勘察设计科      时间:2022-12-22 09:59


12月19日,住建部第一督查组来我市开展2022年住建重点工作督查检查。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组织座谈等形式,检查了我市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和超高层建筑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实地查看了正信花园小区和黄石市中医医院中医传承大楼,现场进行消防系统测试,查阅消防施工图设计图纸。

在座谈交流阶段,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盛淼汇报了我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市解决消防验收难、设计漏项、既有建筑改造难等问题的举措进行了说明。住建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消防处王飞羽同志对我市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和超高层建筑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住建局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相关负责人、项目所在地住建部门消防负责人员等参加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