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筑节能办对我市新建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开展检查与指导

作者:秦亮   来源:节能办      时间:2022-08-30 16:34

8月26日,黄石市建筑节能管理办公室主任冯庆华、副主任李佩佩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我市黄石中都商砼和湖北锦峰商砼两家新取得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资质的企业开展检查与指导,鼓励企业坚持高质量发展道路,以高标准、严要求为基调,全力保障预拌混凝土生产质量安全,并预祝企业开好头、起好步,迈好第一步,奋战“开门红”。

每到一处,冯主任都仔细检查新建搅拌站的生产建设情况,了解搅拌站的发展目标和发展规划,以及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等。冯主任强调:一是各企业一定要充分认识预拌混凝土质量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建立健全生产管理制度、质量保证体系和产品质量跟踪制度严格预拌混凝土生产、运输、使用环节等各方面质量控制;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和内部管理要求,织牢织密制度责任体系,多举措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坚持绿色低碳生产,建设绿色、环保、节能型的预拌混凝土搅拌站,积极申办绿色生产/绿色建材星级标识证书,走出一条高效、清洁、低碳、循环的绿色发展道路;四是组织落实好新进场员工入职前的安全生产培训和技能培训,重视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和使用,加快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技艺精湛、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市建筑节能办:秦亮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