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化调研有轨电车正线配套道路立交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建管办      时间:2022-04-12 09:09

45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化利用清明节假期现场巡查有轨电车正线配套道路立交工程建设情况。

方化局长实地查看了项目有色自来水迁改、桥梁和隧道主体结构施工情况,现场听取了市建管办主任周清华关于项目建设及工期安排等情况的汇报,十五冶一公司党委书记王兵汇报了施工组织保障等相关情况,并了解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方化局长要求,一是项目建设工期紧、任务重,项目施工单位十五冶公司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现场人材机投入,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二是要加强项目现场施工期间的安全文明措施,做好质量监管、围挡封闭、洒水降尘、车辆冲洗等工作;三是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加强项目现场人员的封闭管控,严格落实进出人员健康码行程码检查、口罩佩戴、体温测量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