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关于特殊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档案整理数字化处理单位遴选结果公示

作者:       时间:2022-12-02

分享:

依据《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限额以下项目中介服务机构遴选实施细则》对该项目实施遴选,于20221129日在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发布关于特殊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档案整理数字化处理单位遴选公告,2022122日15:00在广州路21号市直机关集中办公区2号楼317会议室开标遴选。根据遴选开标会结果,现对遴选结果公示

第一名:湖北脉源通档案管理有限公司

第二名:湖北方阵档案科技有限公司

第三名:湖北零壹数字档案管理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2022122日至2022125日。各参与单位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遴选结果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提出,我将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书面答复。

公示期满后,请中标单位与我尽快衔接,履行相关手续,做好本项目服务工作。

联系电话:0714-6260986

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