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圆满完成2022年度人大代表建议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

作者:黄君   来源:局办公室      时间:2023-01-09 16:34

根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黄政办202221号)文件精神,市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重点围绕我市城建项目、物业管理、老旧小区改造、住房保障等方面工作提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及建议。2022我局累计承办建议提案109件(人大建议57、政协提案52;主办牵头件50件,会办配合件59我局会办配合件59件按时答复率100%50件主办牵头件(人大建议28件,政协提案22件)办结率100%实现沟通率100%办理评价满意率100%2022年度我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圆满完成。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是联系群众、畅通民意的桥梁和纽带,代表建议、委员提案凝聚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心血和智慧,代表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呼声和期盼。我们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不断提高建议提案办理质量和效率,充分运用代表、委员的真知灼见和聪明才智,推动黄石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到让代表、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局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