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督办住建领域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作者:程露   来源:城建科      时间:2022-11-21 16:24

11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胡楚平副主任、城环委秦永宏主任委员、谭进副秘书长及城环委委员、市人大代表等一行,对市住建局今年主办的“关于老旧小区危楼改造的建议”和“抢抓机遇加快城市更新,推动城市空间优化品质提升两项市人大建议的落实情况进行重点督办。现场察看西塞山区源建三村老旧小区危楼改造黄石港区黄冈路老街巷文、产、商融合,提升城区品质的城市更新情况,听取了市住建局骆进副局长关于我市落实城市更新试点工作的情况汇报查阅了我市老旧小区危楼改造工作落实情况的相关资料。

市人大督办组肯定了我局在推进城市更新和老旧小区危楼改造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指出,黄石作为全国第一批城市更新试点城市,是继跻身全国棚户区改造试点又一次城市发展的大机遇,要牢牢把握,创新突破,通过实施城市更新行动,让黄石城市居住更安全、配套更完善、生活更便利、城市特色更突出、城市可持续发展更具生命力。(城建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