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精准发力开好新局

作者:秦亮   来源:节能办      时间:2023-02-10 16:52

2月6日-7日,黄石市建筑节能管理办公室主任冯庆华、副主任李佩佩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我市预拌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工作,全面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进一步增进为企业办实事的力度,帮助企业拆解难题,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实现“开门红”。

通过与各企业负责人细心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信息化建设、质量安全管理、绿色创新发展、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相关情况,充分掌握“一手资料”,主动作为,为破解企业发展难题,推动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提供指导意见。耐心倾听企业诉求建议,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与企业共同探讨未来我市预拌行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此次调研,有利于准确掌握我市预拌行业的发展环境和发展趋势,对实施科学化、精细化、差异化的监管和制定管理措施提供了技术依据和数据支撑,对制定出台强有力的政法规、推动我市预拌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市建筑节能办:秦亮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