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党建人事

市住建局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走进下陆区铜花社区家风家教馆

作者:       时间:2022-08-29

分享: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风正则民风淳政风清。8月18日,市住建局组织全体党务工作者来到下陆区铜花社区家风家教馆参观学习。

下陆区铜花社区家风家教馆2022年被命名的第三批“湖北省家风家教实践基地”。场馆由谈家风、家风传世、家范长存、家国同梦、家园新风、家风学堂六个部分组成,展示了人民领袖、革命先烈、时代先锋的家风家训故事和名言,多媒体互动区域滚动播放着优秀基层干部故事以及警示教育影片,让参观学习的全体党员从这些家风家教的光芒中汲取道德精神力量。

 “家风关系社风民风、连着党风政风,家风正则人心正,家风不正则祸患不远”,市住建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再兴表示,将持续深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组织更多的党员干部开展廉洁文化阵地的参观学习,充分发挥其宣传教化作用,切实引导党员干部坚持好风传家,使党员干部家庭都能成为拒腐防变、永葆本色最坚实、最可靠的后方阵地。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到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争当优秀家风、家教的传承者、继承者和建设者,以家风正作风、以作风促政风,不断推动住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