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党建人事

市建筑节能办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节能办    时间:2021-11-27

分享:

1124日下午,市建筑节能管理办公室召开“学史力行办实事,担当作为促发展”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展开交流研讨。

会上,青年党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支委成员带头发言,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结合工作实际,谈思想、认识和感受。

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支部书记冯庆华同志表示,我们要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我市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工作的结合点,结合我市“十四五”发展规划,促进我市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高效、高质量发展,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其他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指出的“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我们要在总结并汲取党的历史奋斗经验的基础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立场坚定,辛勤奉献,为我市建筑节能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