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科

机构名称城市建设科 机构地址2号楼302
电话6287565 邮编435000
传真 电子邮件
网站链接 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夏季作息时间)/14:00—17:30(冬季作息时间)
领导信息杨海峰

负责拟订城市建设管理政策。承担城市建设重大项目的统筹协调管理工作。组织编制年度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计划和资金计划。 负责组织年度城建项目和中长期项目前期研究,参与全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规划设计论证。负责城市基础设施标准化建设和城市重大工程技术研究和推广应用工作。负责组织实施的PPP项目绩效考核。指导协调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负责监督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的征收和使用管理。负责历史文化名城的保护和监督管理工作。参与市域城镇体系规划、城乡总体规划、专业规划、控制性详规的审查工作。参与研究拟订全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年度建设用地规划工作。参与城市基础设施工程建设中的重大质量、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