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告知承诺制审查意见的公示 黄建资审示〔2023〕03号

   时间:2023-01-20 15:3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及《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等法律、法规和有关企业资质管理规定,我组织对建筑业企业所提交的申报资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意见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示时间为:2023120日至2023131日(5个工作日)。

二、企业申报信息可通过湖北政务服务网或省住建厅网站(http://zjt.hubei.gov.cn/)首页“企业资质申报和审批信息公示公开专栏”查询,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三、有关单位及个人如对公示的企业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涉及黑社会背景和行为及其它情况有意见,请提供书面举报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和签署真实姓名。举报材料请报送黄石市住建局行政审批科。

资质批准公告发布后的3个月内,我局将组织对申请企业的资质申报承诺事项进行核查。

   五、黄石市住建局驻黄石市市民之家窗口地址:黄石市大冶湖生态新区园博大道北侧市民之家F217室,电话:0714-6533667。

   黄石市住建局行政审批科地址:黄石市广州路21号市直部门集中办公区2号楼312室,电话:0714-6359366。

   附件:建筑业企业资质告知承诺制审查意见

            

                           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120


附件:

建筑业企业资质告知承诺制审查意见

序号

企业名称

申报资质

公示意见

1

湖北力宇新型建筑构件有限公司

首次申请: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不同意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原因:1、企业财务生产经营状况填写的净资产未达标,不予认可;2、技术负责人工作履历证明未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