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玲副市长调研我市公服人员住房保障试点工作

作者:王玥   来源:住房保障中心      时间:2023-01-19 11:02

1月17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王玲带队赴我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现场开展实地调研市住建局副局长尹强,东楚集团总经理姜辉、副总经理王俊生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东楚·青年公寓、紫新苑、龙衢苑等解决从事公共服务人员住房困难问题的保租房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市保租房项目装修进展及分配入住情况。在听取市住建局和市东楚集团针对公服人员住房保障试点工作的汇报后,王玲副市长对目前在加快解决基本公共服务人员住房困难问题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强调一是要狠抓落实,加快房源装修进度,让公服人员早日乔迁新居;二是要尽量满足住房困难群体对房屋装修配置的个性化需求,打造良好的居住环境;三是要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做好公服人员入住后的运营管理和物业服务工作。

同时,王玲副市长随机走访东楚·青年公寓2-1-802户,与从事医护工作的承租人杜琼交流谈心,询问其对东楚·青年公寓的租金水平、居住环境、配套设施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