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发放开发区·铁山区2022年第4季度住房租赁补贴的公示

作者:郑秀洁   来源:住房保障中心      时间:2023-01-10 15:25

根据开发区·铁山区《关于暂缓发放黄春生等3户2022年第4季度住房租赁补贴的报告》意见和市住房保障中心年度抽查发现,开发区·铁山区2022年第4季度申请上报住房租赁补贴存在黄春生、潘波、刘其中3人在2022年12月6日公示期间,存在资料不齐全等问题。为确保发放无误,先予以调整公示:

一、公示时间和方式

本次调整的公示时间为2023年1月10日至2023年1月16日,在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住房保障服务专栏公示5个工作日。

二、公示内容

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住房租赁补贴申请人名单及相关信息。(详见附表)

三、监督与投诉

为公平、公正、公开,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广大市民如发现公示对象的家庭人口等有关情况与公示内容不一致或有误的,请持相关证明材料及时向铁山区住房保障局反映,联系人:吴女士、联系电话:0714-6398706

                                                        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