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 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张梦蝶   来源:村镇科      时间:2023-01-20 09:13

值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住建局党组组织干部职工筹集了1.2万元现金,给全体脱贫户和当年发生大病大灾户共40户村民按照每户300元的标准发放了慰问金,确保他们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1月18至19日,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一起,对全村40户脱贫户、五保户、低保户和因大病住院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村民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状况,给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同时,也鼓励他们勤免创业,建设美好生活。

这次的“送温暖”慰问活动,不仅为困难农户带去物资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大家充分感受到住建局党组和干部职工的温暖与关怀,对市住建局和村两委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赞扬党的扶农、助农、惠农好政策。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继续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促进乡村振兴工作作为驻村帮扶的主线,助推上堰村全面振兴,做好上堰村“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的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