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大厅 > 信用住建

我市17家参建单位被评为2020年度黄石市建筑市场主体评为A级企业

来源:市场站      时间:2022-03-07 09:56

根据黄石市住建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建筑市场主体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按照《黄石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考核(试行)办法》文件要求,市场站通过企业申报、资料初审、专家评审、汇总不良信息及结果公示等程序,完成了2020年度建筑市场主体评价工作。我市17家参建单位被评为2020年度黄石市建筑市场主体信用评价A级企业,名单如下:

一、施工企业(13家)

黄石扬子建安集团有限公司

大冶铜建集团有限公司

恒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湖北惠博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阳新县鑫源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湖北江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明洋建设有限公司

昌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湖北长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

江西景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二、监理企业 (4家)

湖北华信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黄石曼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湖北佰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宏波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我站特此对17家建筑市场主体信用评价A级企业通报表扬,并已将名单同步推送至黄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黄石监管分局。希望受到表彰的企业珍惜荣誉,再立新功,同时号召全市各建筑业企业向优秀看齐,求真务实,争创优质工程,为推进我市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