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大厅 > 信用住建

市住建局组织收看住建部根治欠薪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

作者:余小波   来源:建筑业科      时间:2021-12-01 12:43

1125日下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织召开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根治欠薪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根治欠薪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分析研究当前根治欠薪和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扎实开展根治欠薪、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两违”清查工作。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张小宏出席并讲话,他针对根治欠薪方面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根治欠薪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准确把握当前根治欠薪存在困难和问题;三要切实加强市场监管,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针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一要深入认识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意义;二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三要扎实抓好建设领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大冶市、阳新县住建局,各城区(开铁区)建设局,市场站及5家重点施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