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大厅 > 信用住建

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黄石华盛物业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处理情况的通报

作者:杨飞   来源:物业管理办公室      时间:2021-11-17 14:23

城区各物业服务企业:

自我市开展物业管理领域侵犯群众利益专项整治活动以来,大部分物业服务企业高度重视,对照物业办反馈的问题积极配合落实整改。但仍有黄石华盛物业有限公司、黄石航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黄石华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黄石市友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百顺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少数物业企业对该项工作不够重视,不配合整改。经研究,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关于黄石华盛物业有限公司不履行物业企业义务问题

据群众反映,黄石华盛物业有限公司作为瑞祥隆华府公园小区物业服务单位,未履行物业管理责任,对小区内违法建筑建设行为未及时进行劝阻、制止,并及时向相关行政执法部门、单位报告。在市物业办现场调查核实期间,也未能提交上述相关证明材料,在报送整改书面材料避重就轻,整改态度不端正。现对黄石华盛物业有限公司予以通报批评,记入黄石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档案。

二、关于黄石航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4家物业企业不配合开展整治工作问题

黄石航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黄石华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黄石市友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百顺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4家物业企业,不积极配合市物业办开展物业管理领域侵犯群众利益专项整治问题自查、整改工作。现对上述4家物业企业予以通报批评。

希望全市物业企业高度重视,积极履行物业企业社会责任和企业义务,积极参与全市物业管理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活动,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和相关行政部门管理,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