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大厅 > 信用住建

市场站赴开铁区协调奥山星城莱茵郡项目拖欠工程款问题

作者:南亚   来源:市场站      时间:2021-09-06 16:11

根据住建局的统一布署,市场站站长肖惠萍同志及相关负责人赴开铁区建设局,对奥山星城莱茵郡项目参建单位因拖欠工程款和合同纠纷造成停工,导致开发商无法正常交房、群众聚集群访等问题进行了协调处理。

此前,我站曾多次赴开铁区建设局协调指导工作。8月30日,市场站联合开铁区建设局就该项目存在的合同进度款拖欠纠纷、工程质量安全隐患等问题,现场约谈了该项目建设、施工和监理单位负责人,该局依法下达了工程复工令,要求施工单位9月2日前按照工程复工令要求进行全面复工。经协商,施工单位承诺按要求复工,开发商表示愿与施工单位协商解决工程合同款拖欠支付问题。

我站始终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为宗旨,指导开铁区建设项目工作,维持我市建筑市场秩序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