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大厅 > 信用住建

2020年城市口袋公园进展情况通报

   时间:2020-12-28 17:27

2020年,我市口袋公园建设取得较好成效,计划建设12个,实际完成14个,完成总投资2345万元。其中,黄石港区完成青山湖打鼓墩公园、八栋电厂社区公园、华新枫叶山社区公园等3个口袋公园的建设任务,完成总投资778万元;西塞山区完成青龙阁公园二期、磁湖社区口袋公园、纪念碑小广场(改造)等3个口袋公园的建设任务,完成总投资722万元;下陆区完成詹爱宇口袋公园、素食街小游园、杨亦举口袋公园等口袋公园3个口袋公园的建设任务,完成总投资245万元;开发区·铁山区建设完成新村社区口袋公园、友爱社区口袋公园、南瓜主题口袋公园、胜利社区家风家训公园、鹿獐山公园(改造)等5个口袋公园的建设任务,完成总投资600万元。

2021年我市将继续推进口袋公园建设工作,计划每个城区新建或改造3个口袋公园,共计12个。

2020-12-25

市住建局园林绿化建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