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大厅 > 信用住建

关于装饰工地创文表彰奖励情况的公示

来源:装饰办      时间:2020-12-22 16:28

为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装饰工地,激励全市各装饰工地创文工作,营造更好的创文氛围,根据市住建局《关于明确工程建设项目创文工作奖励评定标准的通知》的工作要求,我办采取各装饰项目进行申报,再对申报项目现场实测评分,并结合日常创文工作督办情况的方式,对全市申报的4个装饰工地项目进行了综合评选,现将评选获奖项目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16日至2020年12月18日。各相关部门和广大市民对表彰奖励名单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办提出。

联 系 人:刘 华

联系电话:0714—6589302

联系地址:黄石市黄石港区湖滨大道95号文曲星城B栋801号(黄石港交警大队隔壁)

附:装饰工地创文工作拟奖励项目名单:

一等奖2个

黄石港区: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施工的黄石市二医院职业病综合楼装修项目

下 陆 区: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施工的黄石市第五医院门诊医技楼项目

二等奖1个

黄石港区:湖北铭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的黄石市南健医院项目



2020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