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大厅 > 信用住建

关于对帅翔物业等五家公司在创文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的通报

来源:物业办      时间:2020-07-25 08:04

自我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全市物业服务企业积极响应,大力支持,对照问题,狠抓落实,认真整改,全市住宅物业小区环境面貌大为改观。

但是,也有少数物业服务企业对创文工作极不重视、屡不整改,拒不配合社区创文工作。根据各级创文专班明察暗访及各城区、街道、社区反馈情况,现将问题最突出的五家物业服务企业作为负面典型通报如下:

1、武汉帅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黄石分公司,该公司管理的广电小区,卫生保洁不到位,垃圾桶破损较多,管网老旧未维护,小区内车辆乱停乱放,并以资金不足为由不配合社区创文工作;

    2、湖北东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管理的四季花城小区,存在垃圾乱扔乱丢、车辆乱停乱放、乱贴小广告、楼道乱扔杂物、消防设施不齐全及破损、小区一楼业主占用公共通道围院种植花木等问题;

3、黄石诚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管理的武夷花园小区,存在环境卫生差、地面垃圾未及时清扫、花坛黄土裸露有垃圾、保洁人员配备不到位、车辆乱停乱放、无保安人员值守、创文意识差、不配合社区及相关部门创文工作等问题;

4、大冶市定惠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管理的琥珀山庄政府小区,存在环境卫生差、绿化养护不到位、花坛长期不清理、小区有业主圈地种花草、生活垃圾未及时清运、垃圾桶随意摆放、墙面乱贴告示单、公共设施破损、车辆乱停乱放、有多处卫生死角、创文意识差、不配合社区及相关部门创文工作等问题;

5、黄石市世纪雅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管理的长龙牧羊诗苑小区,环境卫生差、垃圾清运不及时、车辆乱停放、楼梯间及杂物未清理、卫生死角较多、绿化杂草丛生、公共设施设备破旧、小区公共秩序混乱、服务人员态度不好、创文意识差、不配合城区、街道、社区等单位的创文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市重点工作,我局在行业管理范围内多次强调创文的意义和重要性,各城区、街道、社区多次要求物业企业及小区整改问题,但上述五家物业企业长期不重视、不配合,给整个物业服务行业的创文工作拖后腿,带来较大负面影响。根据《湖北省物业服务和管理条例》、《黄石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管理试行办法》及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有关规定和工作要求,对上述五家物业企业予以通报,并纳入企业诚信记录黑名单。

希望全市各物业企业引以为戒,主动及时解决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避免被各级创文督办部门通报,影响企业信用,对整个行业造成不良影响。同时希望各物业企业克服疲倦和畏难情绪,再接再厉,为我市创文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