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大厅 > 信用住建

精准发现问题重视巡察反馈整改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0-05-25 11:34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安排,5月19日至22日,市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分别对市城管委党组、市委老干部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市住建局党组2019年市委第四轮巡察意见进行了反馈。

2019年11月至12月,市委巡察组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巡察工作,发挥了巡察政治监督、组织监督、纪律监督作用,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反馈中,巡察组分别指出了4家被巡察党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要求被巡察反馈的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将落实巡察整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 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切实解决巡察整改过程中出现的“温差”“落差”“偏差”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和“钉钉子”的精神推动问题整改到位。要高度重视市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立整改清单,狠抓落实整改,报告整改情况,打一场实仗硬仗,确保整改任务“不悬空”“全见底”。同时,要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坚决把自己摆进去、坚持从本级改起,确保整改落实落细落地,做到照单全收、压实责任、标本兼治,确保整改质量。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把讲政治贯穿于巡察整改的全过程。对巡察反馈的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下一步将科学制定整改方案,压紧压实整改责任,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 (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