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大厅 > 信用住建

关于表彰创文先进住宅物业小区(社区)的通报

来源:物业办      时间:2020-01-02 15:03

    自我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得到物业行业协会、全市各住宅物业小区和社区的积极响应、大力配合,尤其是市物业行业协会、文化宫社区、宏维山水明城小区等39家单位表现突出,效果显著,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对照创文标准和要求,督导整改问题,整治环境卫生,规范停车,维护治安,劝阻不文明行为,修建便民设施,使住宅小区生活环境得到大幅改善和提升,老旧城区、背街小巷面貌大为改观,人民群众满意率创造新高。为了保持这种良好的状态,继续巩固创文成果,树立正面典型,弘扬正能量,经征求各城区、市物业行业协会推荐意见,拟对39家单位给予通报表彰。

表彰名单如下:

一、黄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二、黄石港辖区。

7家小区:绿城·玉兰花园、顺佳·四季花城、天方百花园、佳木·景湖丽园、金地小区、大桥·一品园、华森公馆;

8家社区:文化宫社区、大码头社区、黄印村社区、天虹社区、南岳社区、楠竹林社区、湖滨路社区、青山湖社区。

   三、西塞山辖区。

4家小区:大上海广场、智华大厦、牧羊湖公安小区、花园广场;

6家社区:月亮山社区、十五冶社区、花园路社区、牧羊湖社区、澄月社区、叶家塘社区。

   四、下陆辖区

6家小区:宏维·山水明城、紫新苑、佳木·公园198、龙湾一品、杭州公馆、扬子·玉龙湾。

3家社区:康宁社区、石榴园社区、青龙山社区。

   五、开发区·铁山区。

1家小区:南鑫花园;

3家社区:胜利路社区、曹家林社区、冶矿路社区。

现对受表彰的单位向社会公布,市民可登录黄石市住建局官网或拨打电话6238583,对我市物业小区(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提出好的建议意见,市住建局将根据市民的合理要求,督促各物业服务企企(社区)把小区管理好,共同促进我市物业管理提档升级。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号召全市各物业小区、社区,要以先进单位为榜样,求真务实,争创先进,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文明创建工作中去。

     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