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大厅 > 信用住建

黄石神州建材获得国家三星级绿色建材标识

作者:黄涛   来源:节能办      时间:2019-11-01 09:30

日前,黄石神州建材有限公司生产的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系列产品荣获国家三星级绿色建材评价标识。绿色建材评价“三星级”是该评价体系的最高评级,要求企业从设计、生产、管理、节能、环保、安全、废物回收利用和产品性能等多个方面达到指标要求。

黄石神州建材有限公司位于黄石市西塞山河西建材工业园,是一家生产新型建材的高新技术企业,从事蒸压砂加气砌块和配套砌体及粘结砂浆等新型墙体材料的专业厂家,为我市墙体材料转型升级发展探索起到示范作用。

近年来,黄石市建筑节能管理办公室以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需求为导向,积极引导我市墙材、预拌混凝土(砂浆)企业开展绿色建材标识星级评价工作。截止目前,我市已有六家企业分别获得国家三星级、二星级、一星级绿色建材、绿色生产标识证书。

2019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