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大厅 > 办事公告

黄建资审示〔2022〕20号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省厅委托)告知承诺制审查意见的公示

来源:行政审批科      时间:2022-11-16 14:1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及《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等法律、法规和有关企业资质管理规定,我局组织对建筑业企业所提交的申报资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意见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示时间为:2022年1116日至2022年1122日(5个工作日)。

二、企业申报信息可通过湖北政务服务网或省住建厅网站(http://zjt.hubei.gov.cn/)首页“企业资质申报和审批信息公示公开专栏”查询,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三、有关单位及个人如对公示的企业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涉及黑社会背景和行为及其它情况有意见,请提供书面举报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和签署真实姓名。举报材料请报送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审批办公室。

四、受省住建厅委托审查的建筑业企业,在省住建厅资质批准公告发布后

的3个月内,我局将组织对申请企业的资质申报承诺事项进行核查。

五、黄石市住建局驻黄石市市民之家窗口地址:黄石市大冶湖生态新区园博大道北侧市民之家F217室,电话:0714-6533667。

六、黄石市住建局行政审批科地址:黄石市广州路21号市直部门集中办公区2号楼312室,电话:0714-6359366。

                                    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1116


省厅委托建筑业企业资质告知承诺制审查意见 

序号

企业名称

申报资质

公示意见

1

黄石市泰平科技安全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增项: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不同意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原因:  1、企业财务生产经营状况与审计报告财务报表信息不一致;2、企业提供的告知承诺书未写明申报事项,不予认可。

2

湖北中电华通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首次申请: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不同意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原因:营业执照中经营范围未注明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消防设施工程,不予认可。

3

九石九智慧(湖北)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首次申请: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不同意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原因:企业基本信息表中净资产填写0元,不满足资质标准要求,不予认可。

4

湖北竣造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首次申请: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不同意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原因:1、技术负责人工作简历涉嫌造假,该技术负责人在2022711日被用于湖北匠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而在湖北竣造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资质申报中的技术负责人工作简历中该时间段在上海同固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工作,相互矛盾。
2、法人身份证过期,不予认可。

5

湖北雅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升级: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同意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6

湖北春驰建设有限公司

重新核定: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同意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不同意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原因:1、技术负责人朱毅卿、高俊燕、黄雪芳业绩未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上查询到相关信息,不予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