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大厅 > 办事公告

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从事基本公共服务人员住房困难群体实物配租公示

作者:王磊   来源:住房保障中心      时间:2022-10-27 09:37

 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从事基本公共服务人员住房困难群体实物配租公示

 

   根据《黄石市保障性租赁住房管理暂行办法》(黄建[2022]21号)和《黄石市保障性租赁住房租转售实施细则(试行)》的规定,经单位所在地人社部门或用人单位认定从事“公共服务”人员资格,开发区·铁山区住房保障部门受理、初审、公示,市住房保障中心抽查,现拟对符合申请租住的“公服人员”信息进行公示,具体内容如下:
    一、拟配租房源
    本次拟实物配租房源为企业小区1套。
    二、拟配租对象
  本次拟实物配租从事“公服人员”对象为:汪露1人(详见附表)。
 三、公示时间
  为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本次拟配租对象信息的公示期为:2022年10月25日至2022年10月31日。
    四、咨询与投诉  
    联系单位: 开发区·铁山区住房保障局
  联系人  : 吴女士  
  联系电话:0714-6398706


                                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