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大厅 > 办事公告

关于西塞山区调配公租房房源 安置危旧房承租家庭的相关情况的公示

来源:住房保障中心      时间:2022-10-25 11:08

根据《关于国有直管公房住房管理的实施意见》(黄政办发〔2018〕22号)和危房安置的相关规定,同时依据2020年11月16日,我局对市众邦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下发《关于调配危旧房屋租户搬迁的房屋的复函》意见。经本人申请,市众邦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核实,所在街道受理,城区住房保障部门审核、公示,市住房保障部门抽查。为确保承租户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结合我市市本级房源筹集情况。已将西塞山区桐厂山1号D级危房封存(其中秦立森租住9-1号),调至到公租房房源中,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安置对象

秦立森(详见明细表)

二、拟调配房源

东风路B-3104号

三、公示期限

为接受广大群众监督,本次公示期为2022年10月25日-10月31日。

四、投诉及联系方式

监督单位:西塞山区住房保障局

投诉电话:0714-3295645

联系人:郭女士。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