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大厅 > 办事公告

关于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审查意见的公示 黄建安许审示〔2021〕16号

作者:王燕霞   来源:审批科      时间:2021-11-08 11:09

黄建安许审示〔2021〕16号

根据《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国务院令第397号)、《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28号)及关于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建筑业“证照分离”改革衔接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鄂建办〔2021〕11号)等规定,我局组织对黄石市七星华誉工程有限公司等3家申请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申请事项所提交的申报资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意见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5日至2021年11月11日。企业如对审查意见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提出申述意见和相关证明材料按原申报渠道和网上审批工作流程进行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二、企业申报信息可通过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首页“企业资质申报和审批信息公示公开专栏”查询或我局网站首页“行业数据—企业数据”查询,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三、有关单位及个人如对公示的企业申报材料的真性性、涉及黑社会背景和行为及其它情况有意见,请提供书面举报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和签署真实姓名。举报材料请报送黄石市住建局行政审批科。

四、黄石市住建局驻黄石市市民之家窗口地址:黄石市大冶湖生态新区园博大道北侧市民之家三楼K区,邮编:435000电话:0714-6512337;黄石市住建局行政审批科地址:黄石市广州路21号市直部门集中办公区2号楼3楼,电话:0714-6359366。

附件:

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审查意见表(延期申请)


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1月5日


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审查意见表(延期申请)

序号

受理编号

单位名称

资质等级

审查意见

1

09020120210925001

黄石市七星华誉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不同意:原因:1企业提供的项目负责人人数不满足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人员要求,缺2人;2尹祥既是安全管理机构人员,又是施工现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不予认可、吴金枝是施工现场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安委会文件任命为财务部负责人,不予认可;3未提供施工起重机械设备制造许可证、产品合格证;4、绝缘充气柜合格证无名称、无型号、无出厂日期、安全帽合格证模糊不清,无法辨识、工作服出厂日期显示2015年6月,不予认可;5、安全教育培训计划不全;6、因社保系统更改,企业应提供湖北省政务网帐号、密码及相关政务网社保截屏;7.企业提供劳保用品发票与查询截图不一致,存疑待核。
 
 

2

09020120211021005

湖北省明泰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不同意:原因:未提供三类人员工伤保险有关证明及湖北省政务网帐号、密码,无法核查。

3

09020120211029001

湖北仁立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

不同意:原因:1、未提供劳保用品合格证、未提供全生产、文明施工费用统计表;2、未提供施工起重机械设备制造许可证、产品合格证; 3、企业提供的职业病危害应急预案中组长设置非法定代表人,不予认可; 4.企业提供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人员名单中的联系方式与人员信息不一致,不予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