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大厅 > 办事公告

关于西塞山区调配公租房房源安置危旧房 承租家庭的相关情况的公示

来源:住房保障中心      时间:2021-07-22 10:35

根据我局对市众邦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配危旧房屋租户搬迁房屋的复函》意见,依据市众邦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危房安置清单,结合我市市本级公租房筹集情况,经本人申请,所在社区部门受理、街道初审、城区保障部门审核,市住房保障部门复审,为确保租户人身和财产安全,拟对八卦嘴24号危房家庭调配公租房房源安置。

为公平、公正、公开,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广大市民如发现公示对象的家庭人口,住房情况与公示内容不一致或有误的,请持相关证明材料及时向公租房所在辖区西塞山区住房保障局反映、联系人:郭女士、联系电话:0714-3295645。(详见附表)

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