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大厅 > 办事公告

关于对西塞山区已公示轮候的住房困难家庭实施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情况的公示2020.05.25

来源:保障中心      时间:2020-05-29 15:02

为保证实物配租的公开、公平、公正,现将2020年4月28日西塞山区摇号配租情况公示如下:

一、实物配租房源

西塞山区本次供应房源的坐落位置、套数和户型等信息如下:恒升小区二室一厅(5套)、吴家湾二室一厅(2套)、马家嘴二期二室一厅(6套)、银湖月色一室一厅(1套)马家嘴二期一室一厅(3套)、马家嘴一期一室一厅(2套)月亮山一室(1间)共计20套(间)公共租赁住房。

二、实物配租对象

根据《关于对2018年西塞山区下半年其它收入家庭申请公租房配租的住房困难家庭情况公示2019.2》(2019年2月1日)公示结果,本次实物配租对象为上述公示中按计分排序先后顺序的20户家庭,其中配租到户的有10户家庭(4户家庭配租恒升小区、2户家庭吴家湾、2户家庭配租马家嘴二期、1户家庭配租银湖月色、1户家庭配租马家嘴一期),另有10户家庭放弃。

三、待轮候配租情况

本次配租完结后,《关于对2018年西塞山区下半年其它收入家庭申请公租房配租的住房困难家庭情况公示2019.2》共公示的172户申请家庭中有39户已配租、自愿放弃配租或取消资格,余133户其他收入家庭正在轮候(详见附表)。

欢迎广大市民对该次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进行监督。联系单位:西塞山区住房保障局,电话:0714-3295645,联系人:胡女士。

 

 

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