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大厅 > 办事公告

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查意见的公示

来源:行政审批科      时间:2019-11-06 08:47

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查意见的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及有关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文件,我局组织专家对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所提交的申报资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意见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示时间为:2019年11月6日至2019年11月12日。企业如对审查意见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按原申报渠道和网上审批工作流程提出书面陈述意见和相关证明材料,报送市企业服务中心二楼住建局窗口
,逾期不予受理 
    二、有关单位及个人如对公示的企业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涉及黑社会背景和行为及其它情况有意见,请提供书面举报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和签署真实姓名。举报材料请送市企业服务中心五楼住建局行政审批科。
    三、市企业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地址:黄石市团城山开发区金山大道189号,邮编:435000,电话:0714-6511203。
     

附件: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查意见

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审批科

                                    2019年11月5日

 


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查意见

序号

企业名称

申报资质

公示意见

1.      

阳新县白杨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同意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

不同意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原因:人员问题:蔡红云、曾萌、聂运俊、李宁、方多荣、李慈欢、朱晓华、丁月等技术工人非本单位人员,不予认可。           

2.      

湖北明德智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同意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3.      

湖北光红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首次申请: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不同意。

原因:人员问题:1、于淼、陈伟丽、黄延旭、付明明、杨志新、陈凌峰、何超、蔺延新职称证书查无信息,请提供当地人事部门批复文件和评审表;2、职称人员何超、技术工人陈远清非本单位人员。

4.      

湖北和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首次申请: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同意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5.      

湖北汉冶文物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同意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不同意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原因:其它问题: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未包含所申请的环保工程资质内容

6.      

湖北冶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首次申请: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同意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不同意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原因:人员问题:职称人员韩玉刚非本单位人员,不予认可

7.      

湖北元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首次申请: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不同意。

原因:一、人员问题:1、陈茜职称证书疑假,不予认可;2、申请表技术负责人简历无照片;3、张阳、朱娥、曾亮平等技术工人非本单位人员。二、资信问题:企业资质申请法人代表承诺书未提供原件。三、其它问题: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未包含施工劳务资质内容。

8.      

湖北禹治水利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同意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不同意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原因:人员问题:技术负责人朱晓轶职称证书疑假,不予认可。

9.      

湖北泛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不同意。

原因:人员问题:1、马金德职称证书上传件疑假,不予认可;2、技术工人柯熊非本单位人员;二、资信问题:送审资料未提供公司前一年度或当期合法的财务报表。

10.  

湖北新视界工程有限公司

首次申请: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不同意。

原因:人员问题:1危明山、刘永军、陈超泰、朱姝、黄水英、朱恩灵、周雁英、钟业斌、赵铁、梁克英职称证书查无信息,请提供当地人事部门批复文件和评审表;2、吴华良职称证书首页不符常规,存疑。

11.  

湖北名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首次申请: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同意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12.  

湖北汇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首次申请: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不同意。

原因:人员问题:1王鹏(高级)、常慧梅、王鹏、王陆成职称证书查无信息,请提供当地人事部门批复文件和评审表;2、赵钢技工证书查无信息,不予认可;3、常慧梅、杨来来、李江非本单位人员。

13.  

湖北鸿博钢结构有限公司

首次申请: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同意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不同意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原因:人员问题:注册建造师不满足资质要求缺1人。

14.  

湖北正昊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首次申请: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不同意。

原因:人员问题:1雷群英、张浩、周耕兵、刘文、汪太华、翟德劭、周志富、代斌等24人职称证书疑假,不予认可;2、贾秀军、郝凯技工证书无复审记录,不予认可;3、胡开会技工证书查无信息,不予认可;4、孙秀红、米雷、肖会、杨锐、武新明、郭敏、高冬进、郜学胜、胡文良、朱旭波、刘悦、田博、何土艳等技术工人非本单位人员。

15.  

湖北省冶金地质勘探队工程勘察公司

首次申请: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同意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16.  

湖北欣诚古建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同意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17.  

湖北同新建设有限公司

增项: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不同意。

原因:一、人员问题:方卫庆职称证书疑假,不予认可;2、技术负责人周世伟个人业绩存疑;3、申请表技术负责人简历无照片;二、资信问题:1、申报资料及法人申明公章与申报企业名称不符。

18.  

湖北环宇景观古建有限公司

增项: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不同意。

原因:一、人员问题:1、常慧梅职称证书疑假,请提供当地人事部门批复文件和评审表;2、常慧梅非本单位人员。

19.  

湖北恒晖机电承装有限公司

增项: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不同意。

原因:人员问题:1、送审资料无技术负责人基本情况及业绩表;2、冯世豪、冯继承、孙秀红、米雷、肖会、杨锐、郭敏、高冬进、郜学胜、胡文良、朱旭波、刘悦、彭婷、郭洪全、李科、李瑞、李芑欣、李梦楠、武新民等技术工人非本单位人员。

20.  

湖北阁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首次申请: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同意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21.  

湖北振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同意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22.  

湖北峰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同意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23.  

明洋建设有限公司

增项: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不同意。

原因:人员问题:1邹序海、许祖文、袁志林技工证书查无信息,不予认可;2、技术工人刘建平非本单位人员。

24.  

湖北玖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首次申请: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同意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不同意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原因:人员问题:职称人员韩玉刚非本单位人员,不予认可。

25.  

湖北勤实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首次申请: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不同意。

原因:人员问题:1金海、吴满仙、李中辉、王俊、童洁职称证书查无信息,请提供当地人事部门批复文件和评审表;2、雷永利、许昌蓉、周秀芳、张映军、倪全心、胡晓燕、谢建勇、向仲芝、石琼碧、林妍君、邹春霞、谢正华等技工证书查无信息,不予认可。

26.  

湖北仁立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同意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27.  

武汉中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同意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联办部门

28.  

湖北卓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河湖整治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不同意。

原因:一、人员问题:1、靖红、杨磊上传职称证书疑假,不予认可,且送审资料未提供两人材料;2、申请表技术负责人简历无照片。二、其它问题:无联办部门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