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立法服务机构公开遴选 结果公示

作者:孙健   来源:法规科      时间:2023-02-09 17:05

根据《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和采购管理办法(试行)》(黄建办〔2022〕35号)有关规定,市住建局组织公开遴选《黄石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立法服务机构,于202326日在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发布遴选公告,2023年29日下午2:30在黄石市下陆区广州路21号2号楼317会议室开标。按照遴选小组专家评审意见,现对遴选结果予以公示。

第一名:武汉大学

第二名:华中师范大学

第三名:湖北大学

公示时间:2023年29日至2023年213日。各参与单位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对遴选结果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我局将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书面答复。

公示期满后,请中标单位尽快与我局法规科联系,签订立法服务合同,按照我局要求完成本项工作。

地址:市直机关集中办公区2号楼415

联系人:  

联系电话:0714-6376378                                                 

                                                           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