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研究服务单位三次遴选结果公示

作者:程露   来源:城建科      时间:2023-01-04 14:20

根据《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和采购管理办法(试行)》(黄建办〔202235号)有关规定市住建局组织第三次公开遴选黄石市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研究服务单位,2022年1229日在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发布遴选公告,202313下午3:00在黄石市下陆区广州路21号2号楼317会议室开标按照遴选小组专家评审意见对遴选结果予以公示。

第一名:武汉浩晨建筑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第二名:武汉一般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第三名:武汉胜仁建筑咨询设计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202315日至202319日。各参与单位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对遴选结果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我局将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书面答复。

公示期满后,请中标单位尽快与我局城建科联系,签订项目服务合同,按照我局要求限期完成本项目工作。

地址:市直机关集中办公区2号楼302办公

联系人:程先生

联系电话:0714-6287565   


                                                                    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