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黄石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法律服务单位遴选结果的公示

来源: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时间:2021-12-02 17:24

我局依据《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限额以下项目中介服务机构遴选实施细责》要求,对黄石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法律服务单位进行公开遴选,2021年11月29日在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管网发布遴选公告,2021年12月2日15:00在广州路21号市直机关集中办公区4号楼308会议室开标遴选。根据开标会结果,现对遴选结果予以公示。

第一名:湖北磁湖律师事务所

第二名:湖北人本律师事务所

第三名:湖北善远律师事务所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2日至2021年12月6日。各参与单位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遴选结果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我局将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书面答复。

公示期满后,请中标单位与我局征收办尽快衔接,履行相关手续,做好本项目工作。

地址:黄石市下陆区广州路21号市直机关集中办公区

联系人:童凯

联系电话:0714—6245505

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