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黄石市建筑市场管理站档案室设备设施采购遴选结果的公示

来源:市场站      时间:2021-11-26 15:09

我站依据《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限额以下项目中介服务机构遴选实施细责》要求,对黄石市建筑市场管理站档案室设施设备进行公开遴选,2021年11月11日在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管网发布遴选公告,2021年11月24日15:00在黄石市建筑市场管理站杭州路62号1楼会议室开标遴选。根据开标会结果,现对遴选结果予以公示。

第一名:湖北脉源通档案管理有限公司

第二名:湖北零壹数字档案管理有限公司

第三名:湖北典策档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25日至2021年11月29日。各参与单位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遴选结果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站提出,我站将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书面答复。

公示期满后,请中标单位与我站办公室尽快衔接,履行相关手续,做好本项目工作。

地址:黄石市建筑市场管理站办公室杭州路62号

联系人:朱诗坤

联系电话:0714—652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