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黄石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招聘公告

来源:黄石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时间:2021-01-08 09:45

 

黄石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隶属于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为公益性一类事业单位。其主要职责是承担黄石市行政区域内的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及消防验收工作。

根据工作需要,湖北人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受黄石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委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劳务派遣制综合岗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要求

本次招聘岗位为综合岗人员2名,详情如下:

1、年龄35周岁以下(是指1985年12月以后出生);

2、大专及以上学历,工程管理类专业;

3、熟悉办公软件,有日常公文写作基础;需随同监督室在建筑工地现场进行过程监督记录;有2年以上工程管理经验优先。

二、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各项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品行;

2、自觉遵守招聘单位各项制度规定,有责任心,爱岗敬业,服从分配;

3、报名人员须符合拟聘用岗位要求条件,提供岗位要求的学历和职业资格等相关证明;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无传染性疾病。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审计的;

3、有过犯罪记录或曾被用人单位开除的;

4、未能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

5、具有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的其他不予录用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工作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资格初复审核、组织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招聘。

(一)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1个岗位。

应聘人员须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月25日16:00期间,在微信下拉通讯录界面搜索“湖北人众”微信小程序,点击“我的”登录个人账号,随即在“首页”界面选择相应公告,提交报名申请(含上传照片,未上传照片或上传照片不符合要求将不能通过审核)。应聘人员提交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

(二)查询审查结果

应聘人员可于报名第二日至1月25日中午16:00登录“湖北人众”微信小程序点击“我的报名”-“查看进度”,查询网上审查结果。

(三)网上缴费确认

查询到报名审核通过的应聘人员,按照湖北省物价局、湖北省财政厅颁布的鄂价费字〔2007〕18号文件规定,考生报名缴费标准为50元/科,由湖北人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收取。考生须及时登陆“湖北人众”微信小程序,点击“我的报名”-“查看进度”-“去缴费”窗口缴纳报名费,以确认报名成功。

缴费时间截止至1月25日下午16:00,16:00以后缴费的无效,缴费时间以系统显示的到账时间为准,到账有时差,请务必及时缴费,未缴费或不按要求缴费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四)网上打印准考证

缴费成功的应聘人员可登录“湖北人众”微信公众号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面试。笔试不设开考比例,笔试结束后,按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笔试、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综合成绩采用百分制折算(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高低顺序,按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依次递补。

(七)公示与录用

依据考试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在“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网、“湖北人众”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天。

公示期满后,符合聘用条件的,与湖北人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四、聘用及待遇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统一安排到相关岗位进行试用,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由湖北人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试用期内发放基本工资2000元,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参照质监站聘用人员工资标准执行。

五、其它事项

(一)报名者应确保报名时所留电话号码保持畅通,因电话不畅通等个人原因造成无法联系报名者本人的,视同自动放弃应聘。
  (二)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资格审查可在任何一个环节进行,如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材料或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三)本次招聘后续有关事项将通过“湖北人众”微信公众号发布,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

(四)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为黄石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黄石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湖北人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1年1 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