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黄石市城市更新规划设计招标代理单位(第二次)遴选结果公示

来源:住房保障科      时间:2021-01-06 16:16

我局依据《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限额以下项目中介服务机构遴选实施细则》对该项目实施遴选,于2020年12月31日在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发布关于黄石市城市更新规划设计招标代理单位(第二次)遴选公告,2021年1月5日9:00在广州路21号市直机关集中办公区2号楼522会议室开标遴选。根据遴选开标会结果,现对遴选结果公示。第一名:湖北建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第二名:湖北众恒诚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第三名:湖北佰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2021年1月5日至2021年1月7日。各参与单位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遴选结果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我局将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书面答复。

公示期满后,请中标单位与我局尽快衔接,履行相关手续,做好本项目招标代理工作。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电话:0714-6262976

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