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干部人事档案审核整理和数字化制作遴选结果的公示

来源:局政工科      时间:2020-07-16 14:48

 

我局依据《关于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干部人事档案审核整理和数字化制作遴选公告(二次)》对参与人事档案审核整理和数字化制作遴选单位进行遴选,于2020年7月9日在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发布遴选公告,2020年7月14日上午9:00在广州路21号市直机关集中办公区4号楼310会议室开标遴选。现将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中标单位:北京航星永志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11.9304万元

遴选小组:刘礼层、王卫东、吴承志、伍红凤、刘小成

公示时间:2020年7月16日至2020年7月19日

    各参与询遴选单位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如对遴选结果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我局将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予以书面答复。

公示期满后,请中标单位与项目需求单位尽快衔接,履行相关手续。

地址:广州路21号市直机关集中办公区4号楼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0714-6268963

                            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