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住建行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柯炜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3-01-09 16:29

2022年12月31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住建行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化作宣讲报告。党组成员、副局长程超主持会议。


方化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进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详细介绍了我市城市更新、建筑业做优做强、房地产平稳运行等亮点工作。针对建筑业、房地产市场、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举措,对住建行业企业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住建行业落地见效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促进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报告会后,方化主持召开了“黄石市建筑企业代表座谈会”,与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湖北江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谈,针对企业目前经营发展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方化一一进行了回应,为他们解决困难提供政策指导,并表示将在加大建筑企业培育、鼓励央地合作、大力推进装配式建筑等方面持续发力,积极推进全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