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服务项目促发展

作者:段梦云   来源:设计科      时间:2023-01-03 11:19

20221229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中共中国十七冶集团华中分公司党总支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二党支部联系点领导骆进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两个阶段开展:全体党员赴磁湖大桥项目现场实地考察,了解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随后在十七冶华中分公司EOD项目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四章内容,观看了中国十七冶集团及EOD项目宣传片,并围绕支部党建工作、学习党的二十大进行交流发言。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二支部党建联系点领导骆进同志作总结发言,指出通过与项目党组织开展联合党日活动,突出党建引领,我们住建部门党员要发挥作用,提高认识,切实为EOD项目推进做好服务,助力黄石高质量发展。(勘察设计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