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宣讲活动

作者:何新民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3-09-21 15:35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9月20日,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宣讲活动,邀请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湖北师范大学教授周青山作宣讲报告。市住建局全体党员干部(含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周教授以《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从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发展条件、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价值意蕴三个方面展开讲解。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引导机关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真理力量、实践伟力,打牢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思想根基,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住建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