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专题专栏 > 网站年度工作

市住建局举办政府信息公开法律培训班

来源:信息中心      时间:2020-10-27 14:58

   10月23日下午,市住建局在广州路市直机关集中办公区2号楼6楼会议室举办了全局政府信息公开法律培训班。邀请局法律顾问田超律师主讲,以现场参加为主,电脑端或手机端以云会议参加为辅的方式成功举办。


2019年4月3日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于2019年5月15日起正式施行。根据国务院发布的《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文件要求,要把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作为落实领导干部学法制度的重要内容,并列入干部职工培训必修课程。田律师结合我市住建工作实际,就《条例》修订的七大亮点结合真实案例进行详细解读,理论联系实际,通俗易懂,生动详实,使参训的干部职工对依申请公开新规定以及主动公开信息的范围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我局干部职工的对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的意识,并强化了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水平,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按照新修订的条例的规定,依法做好今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