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专题专栏 > 我们的节日

积极参与市直机关“迎中秋丶庆国庆”趣味运动会

来源:离退休干部科      时间:2020-10-08 17:00

 

9月28日上午,由中共黄石市委组织部、中共黄石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2020年黄石市直机关干部职工“迎中秋丶庆国庆”趣味运动会在黄石奥体中心隆重举行。

我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起来,成立了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程超为领队的住建局代表队,代表队共有30人,分别参加广播体操、众心捧月、时代列车、拨河等项目的比赛。

       在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全体队员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发扬了大无畏精神,终于取得了各项目比赛的优异成绩,为我局争得了荣誉。

来自市直机关各单位的49个代表队近2000名运动员参加了紧张的角逐。
市政府副市长李丽主持开幕式,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廖进军致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钟丽萍宣布运动会开始;市领导姜笑山、汪岚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