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域社会治理

扎实推进三级综治中心建设 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社会环境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7-11 11:00

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杨军赴城区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三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情况,协调推动有关重难点信访案件化解。

杨军先后前往黄石港区黄石港街道、胜阳港社区,西塞山区综治中心、袁海湾社区、牧羊湖街道综治中心等地,察看各地场馆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信访维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重点信访案件与相关部门深入剖析,共同研究化解办法。

杨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严格按照《信访工作条例》要求,坚持人民信访为人民,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企业合理诉求,提高群众满意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要按照平安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要求,扎实推进三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不断健全完善综治中心的软硬件水平,提升基层治理服务能力,全力构建社会治理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