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基层办实事 精准服务解难题 ——市建筑节能办服务指导黄石楚盛砂浆站项目建设

作者:秦亮   来源:节能办      时间:2022-08-22 15:38

2022年8月17日,黄石市建筑节能管理办公室主任冯庆华、副主任李佩佩持续贯彻落实我市“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黄石楚盛砂浆站查看项目异地搬迁建设情况,服务指导企业多功能混合预拌砂浆生产线的设计、安装、调试与生产,详细了解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关切询问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意见,用心、用情贴心服务,实打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冯主任督促企业要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规定和政策要求推进砂浆站的建设,同时,加强环保设施建设,建立绿色生产管理体系,将防污染设施与生产设施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使用鼓励企业积极开展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我办也将主动跟踪企业需求,在后期的建设中主动对接企业,及时解决出现的新问题、新挑战,助力砂浆站按照目标进度和要求建设好、发展好。(市建筑节能办:秦亮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