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住建局来黄石交流城市体检等工作

作者:程露   来源:城建科      时间:2021-10-12 17:41


10月9号上午,襄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许晓林副局长等9人一行来黄石考察交流城市体检工作。黄石市住建局副局长骆进在5楼会议室与襄阳市来访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局城建办介绍了我市城市体检的工作情况。副局长骆进就如何做好城市体检提出建议,一是要深刻理解城市体检的重要性;二是各市直相关部门要相互协调保证体检数据真实性;三是自体检报告单位要用心编制出高质量、高水平的体检报告,找准“城市症结”把准脉,针对性“开药方”治“城市病”;四是建立“体检+治病”信息系统和长效管理机制,为城建计划以及城市更新规划等提供支撑和决策依据。

襄阳市住建局考察组对我市开展的城市体检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团结协作,努力做好做实做精城市体检工作,找准城市短板、补齐城市功能弱项,助力城市建设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考察组还就我市“评定分离”工作与市政数局领导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