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管办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研讨会暨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建管办      时间:2021-03-30 15:35

3月26日下午,市建管办以“学习新理念 对标找差距”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研讨会暨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住建局《关于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一周工作情况通报》《关于在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史学习教育暨“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周工作安排》等文件精神。随后,党员干部职工聚焦“四冰”突出问题开展交流研讨,认真查摆本单位存在的个性“冰害”,积极发言提出关于服务发展的实事、改革举措、便民措施和基层减负办法的“四个一批”清单建议,按照定任务、定措施、定时间、定人员、定责任的“五定”原则,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和服务事项,以“思想破冰引领行动突围”助推我办项目高质量建设。

会上,办主任周清华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识“冰害”,充分认识“破冰”的重要意义。要解放思想,打破惯性思维,不拘泥于老办法、老思路,创新思维,大胆实践,锐意进取,创造性地推进建管办各项工作。二是要找“冰源”,全面检视存在的问题。自我检视问题,查找存在差距,找准原因,列出清单,拿出措施,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三是要破“坚冰”,全面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精心谋划,严格把关项目建设中的每个环节,打破固有思维格局,开展考察和学习交流等活动,提升谋划能力和管理水平。四是要防“结冰”,建立思想破冰常态化机制。以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建立《党员干部挂点在建项目机制》,以“高位化调度、集成化作战、扁平化协调、一体化办理”的工作模式,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