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破冰,积极作为 助推项目建设

来源:建管办      时间:2021-03-29 14:38

为全面落实住市建局关于“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的要求,市建管办积极作为,迅速组织动员、对标对表检视问题,掀起了主题活动热潮。

根据“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精神,办建立党员干部挂点在建项目机制,针对各项目具体问题,实行包保责任制,每个人包保一个项目,做好项目服务协调,奔着问题去、奔着解决问题去、奔着效果去,做到知责明责。

按照市创文创卫要求,组织所有在建项目,进行一次安全文明大检查,对不符合规范要求的情况限期整改,同时,我办组织三个在建项目(磁湖路跨线桥、有轨电车配套立交、广州路景观桥)进行一次“比、学、赶、超”劳动竞赛,互相进行学习、交流。

3月23日办主任周清华组织有轨电车配套立交项目各参建单位及各相关管线迁改单位,召开管线迁改协调及项目推进会,明确管线迁改时间节点,积极作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建管办围绕项目建设中心,解放思想,多措并举,以思想先行助推项目建设,发扬“真抓实干”“钉钉子”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