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砥砺奋进,为服务全市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贡献住建力量 ---市住建系统“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主题活动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动员会暨2021年市住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局办公室      时间:2021-03-05 17:16

32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住建系统“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主题活动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动员会暨2021年市住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对2021年度住建重点工作,以及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主题活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骆进宣读了《关于印发<市住建局关于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强宣读了《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1年重点工作责任分解》,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贺健宣读了《市住建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相关业务科室签订了2021度履职尽责目标责任书。大冶市住建局、黄石港区建设局、城建科、住房保障科、行政审批科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志明对纪检监察工作进行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邓斌讲话。他强调,2021年全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要下定从头抓紧、紧张快干的决心,事在人为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凝思想,聚合力,添动力。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思想破冰、引领发展要求,在工作状态、跟踪问效、改革创新、惠民生补短板、服务群众等方面,破除思想之冰。二是要做实事,出实招,求实效。要在2020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紧盯思想引领,紧盯项目建设,紧盯改善民生,紧盯行业发展,紧盯质量安全,紧盯优化服务,确保2021年住建工作9项主要预期指标、25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三是要守纪律、提素质、转作风。每名干部职工必须答好干净干事这两份答卷,自觉遵守党纪法规。邓局长要求,全市住建系统要振奋精神、鼓舞斗志,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年度的各项工作中去,为住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超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冶市、阳新县住建局,各城区建设局、住保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